| 知名建案指名合作,專業外牆清洗 讓大樓亮晶晶,清潔服務隨傳隨到 | 專業壓克力、金屬字、帆布、水晶字、不鏽鋼廣告招牌設計 材質選擇多,歡迎來電洽詢 |
[問題]新手的小問題.... |
| 房東:小牛 發表時間:2012-05-27 |
各位大大... 我想請問大家都在新手的時候都是找人一起練還是花錢請人教 我是想找人一起練...但是一到板站或北車 我看到旁邊有不認識或是很強的人在我就整個不敢練 我該這麼辦?? 我只想知道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 不要筆戰... 謝謝各位大大... 拜託了...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藤癸 發表時間:2012-05-27 |
哈哈 我剛開始也是這樣 但看到比較強的你可以去請教 不然就是聽音樂練律動 |
| 2 樓住戶:新手入門 發表時間:2012-05-27 |
多給一些自信和膽量 你的未來會更不同 不認識的話 就常去打個招呼就有印象就敢練了 比你強就練自己的或許有機會 會有前輩指導你或給你個建議 總之就是練就對了 你練舞是為了自己快樂和享受 在意那麼多能得到什麼?? 所以跳下去就對了 我跟你有一樣的問題 但我還是繼續堅持 上面的話是有前輩也跟我說過 所以加油巴...... 小弟無意筆戰~.~ |
| 3 樓住戶:小牛 發表時間:2012-05-27 |
謝謝兩位大大的意見~~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